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易建联表现稳定砍两双 他破解中国男篮一难题

2009年08月1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男篮亚锦赛中哈萨克斯坦以84-54大胜阿联酋30分。而拥有“小易建联”之称的波诺马雷夫14投8中得到16分13个篮板的两双。

  昨天中国队与阿联酋的比赛一波三折,曾经单节输给对手6分,第二节与对手打成平局。今天哈萨克斯坦并没有犯中国队的毛病,他们一直占据着主动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昨天与阿联酋的比赛中国几名内线易建联、王治郅、李晓旭等人表现的不是很稳定,而“小易建联”没有遭遇相同的问题,他用稳定的进攻以及防守没有让阿联酋打出自己的速度和节奏,这种情况下他们赢得很轻松。

  波诺马雷夫在首节进攻欲望不是很强,在8分钟时有次投篮偏出。不过防守中表现不错,有几次抢到篮板球。对方对他的威力也很畏惧,防守时不惜两人夹击,迫使波诺马雷夫出现失误。首节虽然没有得分但是他抢到三个篮板球。第二节他终于有见树,9分09秒他投篮不中,但是马上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3分多钟时他还曾经有二次进攻机会,不过抢到进攻篮板后被吹了走步违例。1分24秒波诺马雷夫接队友助攻跳投得分。这一节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小易建联都有起色,整个上半场他得分不多但是篮板球达到了6个。

  下半场小易建联仍然控制了哈萨克斯坦大部分篮板球,7分21秒他有一次中投得分。他越打越有信心,随后再次投篮得分,波诺马雷夫的身高在阿联酋面前拥有巨大的优势。他进攻时懂得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并且速度非常快,对方根本来不及击夹他就出手了。他的这种打法非常有效,本节他投中了三个球得到6分。最后一节波诺马雷夫率领哈萨克斯坦领先越来越多,8分16秒他在内线面对对方很矮的防守球员投篮得分,6分36秒他如法炮制再次利用身高优势投篮得分。中间阶段他再次投篮得分,3分14秒时哈萨克斯坦77-48大比分领先,他也被换下场。(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