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鲍春来首轮出局 林丹创世锦赛11连胜

2009年08月11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受到恐怖袭击威胁的羽毛球世锦赛昨日在印度如期开幕,首日比赛,中国队战绩不佳,二号男单鲍春来竟然以0:2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18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爆出本届世锦赛首轮最大冷门。

  作为赛会11号种子,鲍春来最近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

昨天输给帕尔亚玛后,他赛后的表情非常沉重,甚至表示:“场地情况很好,风向也不错,没有什么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输球。”

  与队友鲍春来相比,林丹的发挥明显要稳定得多,本届世锦赛林丹的首个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16位的以色列选手齐尔贝曼,由于两人实力差距悬殊,因此林丹非常轻松的以2:0横扫对手,在顺利晋级32强的同时,林丹也创造了自2006年以来世锦赛11连胜的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