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波尔多轻取朗斯 核心古尔库夫梅开二度

2009年08月1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9日进行的法甲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球队核心古尔库夫的两个进球,卫冕冠军波尔多队以4∶1战胜“升班马”朗斯队,从而以进球数优势力压雷恩队暂居积分榜榜首。

  温德尔在第15分钟帮助波尔多队取得领先。

他接球后轻松突破了朗斯队后防线,在点球点附近的一脚射门直挂球门左上角。第41分钟,朗斯队突尼斯前锋杰马头球得分将比分扳平。第53分钟,古尔库夫在距球门20米处接球后突然变向将对方后卫晃倒,然后以一记大力射门攻破了朗斯队门将的十指关,波尔多队再次比分领先。第58分钟朗斯队险些再次扳平比分,中场球员布卡里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但是从赛后录像来看他在队友传球的一刹那与波尔多队后卫处在同一条线上。沙马克在第91分钟轻松破门,随后古尔库夫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头球补射再次得分,将比分定格为4∶1。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波尔多队的法甲联赛连胜场次达到了创纪录的12场。

  法甲联赛七连冠得主里昂队通过阿根廷新援洛佩斯在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得分艰难战平了勒芒队。勒芒队两次将比分超出,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第90分钟,但最后时刻巴西后卫克里斯罚球区前的犯规使勒芒队葬送了大好局面,里昂队刚刚签下的阿根廷国脚洛佩斯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帮助球队抢回了1分。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