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官网:申花主场不败达36场 上次输球在07年

2009年08月11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本赛季,上海申花队主场战绩骄人,延续了前几个赛季主场优异的表现,就申花主场不败的数据,各家媒体呈现不一。就此,申花官网进行了统计,数据表明,申花队在中超联赛的主场不败纪录已经达到了36场,其中包括了虹口足球场、源深体育场和金山体育场的三地主场赛事。

  2007赛季,申花首轮在主场源深体育场以0比2输给北京国安,之后申花队在当赛季随后的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取得了8胜5平13场不败的佳绩;2008赛季,上海申花队在主场15场联赛中,取得了12胜3平全赛季主场不败的战绩;09赛季至今,申花队主场战绩继续强势,豪取7胜1平。截止到目前为止的数据统计,上海申花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主场保持不败的场次已经达到了36场。

  另外,如果单一计算申花在虹口的联赛主场战绩,那么自从2004赛季最后一轮0比1输给辽宁队后,从05赛季至今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已经延续了46场不败。2005赛季,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的13个主场战绩为9胜4平;06赛季14场主场的战绩为7胜7平;2008赛季,申花队有12个主场在虹口足球场进行,另有对阵武汉、山东、浙江的3个主场比赛在源深进行,虹口12场无一败绩;本赛季,去除源深3:1战胜重庆的比赛,申花队在虹口主场6胜1平。截止2009年本轮联赛,申花在虹口足球场的中超联赛不败纪录已经达到了46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