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潍坊杯-鲁能战平塞尔维亚国青 小组第3无缘出线

2009年08月11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图拔现身潍坊杯比赛现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B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鲁能足校准时开打,最终,山东鲁能足校队虽然苦战90分钟以1-1的比分逼平劲旅塞尔维亚青年队,无奈在与塞尔维亚青年队的胜负关系与净胜球上有劣势,所以小组未能出线,只能目送韩国全南龙足球队与塞尔维亚国青队携手出线 。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图拔和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一同全程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塞尔维亚国青队便表现出了强劲的进攻实力,频频利用角球机会威胁到鲁能泰山足校队的大门,而且双方在中场附近的高空球争夺异常激烈。开场5分钟后,塞尔维亚国青队9号尼古拉便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鲁能队门将破坏。而在进攻中,由于只有取胜才能出线,所以鲁能足校队队员在进攻中略显急躁。第28分钟,塞尔维亚国青队11号球员卡尔乃塔在门前20米处一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险些破门。32分钟,鲁能足校队6号凌思浩连续晃过两名队员冲进禁区,只可惜失去角度,未能将球打上力量,这也是比赛开始后,鲁能足校队的一次绝好破门机会。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出现在第40分钟,6号队员凌思浩带球连续绕过三名防守队员后,抓住对方后卫失误,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沿着立柱滚入网窝,鲁能足校1-0领先,小组出线在望。但是,仅仅2分钟过后,对方11号球员卡尔乃塔便将鲁能足校队出线的希望打破,卡尔乃塔以一记地滚球将球送入网窝,场场上比分变为1-1。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员全面加强了进攻,但是面对塞尔维亚球员的疯狂围堵,鲁能足校并未有多好的破门机会,反倒被对手抓住多次反击机会,而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鲁能足校14号队员黄琛与18号球员王啸在塞尔维亚青年队门墙乱战险些破门,此后,两人配合打空门也未进。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鲁能足校虽然几乎全线压上,但是无奈只能接受1-1的全场比分。

  在另外一场小组赛中,韩国全南龙队再次表现出了强大的优势,以6-0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格兰德斯维尔队,以三连胜的比分昂首出线。(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