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停歇建业放假 奥利萨德贝两周后或伤愈上场

2009年08月11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因为中超停歇至8月22日,故而在上周六晚上打完大连后,河南建业队就放了假。据悉,球队将于本周三再度集中。

  比赛结束第二天,赵鹏、曾诚两名国脚飞赴上海,入选国奥的张世昌、王驰和国奥守门员教练哈威则去了秦皇岛。

哈威说,这次国奥队集训将于8月9日至20日在秦皇岛进行,其间国奥队将和津巴布韦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国家队昨天已经前往新加坡,近日将同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队比赛。

  中超联赛下半程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建业一负一平,虽然场上表现尚可,但是得势不得分,比较急人。其中原因,奥利萨德贝腿伤未愈是个关键,他无法上场,对建业的攻击力有很大影响。好在中超停歇两周,他可以好好调养,或许在8月22日客场挑战杭州时,球迷们能看到奥贝的身影。□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