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女粉丝上演野兽尖叫 噪音分贝无人能比拼

2009年08月1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1日天津报道) 什么叫疯狂?除了袒胸露背还有歇斯底里。什么叫恐怖?除了面目狰狞还有不知美丑。

  在亚锦赛的赛场上,几个菲律宾女粉丝上演了惊悚一幕,让守惯传统文化教育的中国球迷只能摇头苦笑。

一名记者甚至在欣赏了这些女粉丝近乎疯狂的尖叫声后点评说,这样的噪音分贝,不是咱们中国人能做到的,想跟他们PK,谁都做不到。

  这些球迷就是昨天在中国台北队与菲律宾队比赛时给中国台北队队员造成巨大心理压力的“恐怖杀手”,她们大概有五六个人,无论对手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能够制造出惊天动地的喊叫声,其刺耳的程度让前面就座的记者纷纷逃避开来,不愿意坐在他们前面受罪。

  看到记者们纷纷离席和给他们拍照,几个女粉丝更加疯狂,大声的笑,张扬的看着记者的镜头,甚至嘲讽的露出不屑的眼神。嘴里不时的爆发出狂笑的声音。成为亚锦赛赛场上一道另类的风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