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呼吁新球场命名哈尔克 前国脚实力比肩小白

2009年08月1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请将新球场命名为达尼·哈尔克

  哈尔克在西班牙人的球衣号码是21号,当地时间上周日21点整,超过一万名球迷在西班牙人新主场科内利亚球场的21号看台门前为其祈福祝愿。原本只有2000人参加这一活动,但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到悼念哈尔克的活动中。球迷们在地上铺满西班牙人队旗和由他们签名的哈尔克球衣,并点上无数蜡烛向其表达哀思。“达尼(哈尔克的名字),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球迷们集体低声哀悼着。

  在这一活动结束后,共有5万名球迷涌入了科内利亚球场,并继续为哈尔克祈福。本周一凌晨2点,有一个人来到了球场,他的的脸上都写满了悲伤,眼眶中也缀满了泪水。这个小伙子跪在地上,轻轻地将一件球衣铺到哈尔克的球衣旁边,周围的西班牙球迷早就认出了他:哈尔克的后防搭档、阿根廷人尼克·巴雷霍。巴雷霍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在离开球队之前,他特意来到西班牙人的主场,向自己的队友哈尔克做一个悲痛的告别。

  门内的地上、墙上,摆满了西班牙人队的队服、围巾、还有代表俱乐部球衣颜色的蓝白相间的花束。无数支白色的蜡烛环绕着哈尔克的照片,照片里的哈尔克依旧有着年轻而温暖的笑容,几名二十出头的女孩在点燃蜡烛离去时忍不住痛哭失声,而一名年过花甲的老人也对着哈尔克的遗像抹起了眼泪,这位名叫约翰的老人说:“我还以为是有人开玩笑,在制造谣言,后来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的,这真是令人无法承受的悲痛。”

  一个用蜡烛组成的数字“21”,代表了球迷无限的哀思。周围的卡片上,也写满了球迷们的悼念。“21”对西班牙人的球迷来说,已经具有特别的意义。一位老球迷认真地提议:“俱乐部的这个新球场应该改名叫达尼·哈尔克球场。”他的提议立即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事实上,在西班牙人球迷聚集的网络论坛里,已经有很多人提议以哈尔克的名字命名西班牙人俱乐部上周刚刚启用的新球场。还有不少的球迷表示,哈尔克的21号球衣也应该永远封存,以纪念这位生命音符停留在26岁的年轻队长。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俱乐部肯定会认真考虑球迷的提议,我们将尽快启动程序,研究相关的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