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呼吁新球场命名哈尔克 前国脚实力比肩小白

2009年08月1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体育人 祈求悲剧莫重演

  “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会想念你,我的朋友。”——伊涅斯塔

  西班牙足坛再次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笼罩于一片愁云惨雾之中,西班牙各俱乐部,包括巴萨这样的西班牙人的同城死敌,都为哈尔克这位年轻球员的离去而痛惜。哈尔克昔日国青队的好友伊涅斯塔显然深受冲击,这位巴萨球星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会想念你,我的朋友。”

  哈尔克的猝死不但让西班牙足球各界都感到震惊。NBA巨星加索尔表示:“哈尔克的离去,是对西班牙体育界的一个重大打击。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加索尔这几日正跟随西班牙篮球队集训,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湖人球星为哈尔克的去世而感到十分惋惜:“在这个悲痛的时刻,所有的人都应该给哈尔克的家人和西班牙人俱乐部送去安慰。这是重大的打击,也让你更加珍视生命。这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因为哈尔克很年轻,正值当打之年,但却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这真正是一个悲剧。”西班牙篮球队的后卫胡安·纳瓦罗也表示:“在听到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后,我们所有的球员一下都惊呆了,命运真是无常。哈尔克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小伙子,他的突然离去是谁都想不到的,我们篮球队也要表达哀悼之情。”

  在普埃塔和哈尔克之间,还有一个球员也遭遇悲剧性事件,他就是皇马球员德拉雷德,所幸的是,德拉雷德生命无碍。对于哈尔克的突然离去,德拉雷德也显得悲痛不已。如今正处于休养状态的德拉雷德祈祷类似的惨剧不要再发生:“我很幸运,没有遭遇哈尔克这样的悲剧。我当时能逃过一劫实在是运气太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帮助他的家庭,对于他的离去我感到十分遗憾,我们必须确保这样的事情再也不要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