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21分16篮板称霸内线 伊朗男篮轻取菲律宾

2009年08月11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动作流畅
动作流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1日,在天津男篮亚锦赛E组的一场争夺中,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带领着伊朗队以88-78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哈达迪全场12投8中,拿到了21分,而且还有1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巴赫拉米拿下了25分,卡瑞尼拿下了14分。菲律宾队的詹姆斯叶三分球12投4中拿下了14分,威力-米勒也有14分入账,而且还有9个篮板球。

  开场比赛,哈达迪代表伊朗赢得了跳球,不过最先得分的却是菲律宾队,塞勒斯跳投拿下了全场的前2分,随后菲律宾队再接再厉,竟然以7:2作为了全场的开局,毫无疑问给了卫冕冠军伊朗队一个下马威。不过伊朗队毕竟技高一筹,贾瓦德-达瓦里三分线外造对手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把比分以9:7实现了反超,随后哈达迪也开始发威,伊朗队连得12分之后以14:7反超了菲律宾。最终第一节结束,伊朗27:14呈现压倒性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哈达迪连投带罚带领着伊朗队再次连得11分,以38:14领先达到了24分,而菲律宾在本节的前四分钟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进入最后六分钟,詹姆斯-叶的三分球才命中,算是稳定了一下急剧下滑的局势。此后双方进入了稳定期,伊朗队领先的分差也就稳定在二十分上下,没有再次拉开。第二节最后41秒,詹姆斯-叶再次命中三分球,菲律宾以34:51落后了17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伊朗的贾瓦德-达瓦里和巴赫拉米连续四次罚球均准确的命中,菲律宾再次落后达到了二十分以上。不过随后塞勒斯跳投命中,双方继续在二十分这条线上进行争夺,前五分钟过去,伊朗队以65:42领先了23分,而詹姆斯-叶在最后时刻的压哨投篮又准确的命中了篮筐,最终,伊朗队以74:58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单节竟然输给了菲律宾队1分。

  最后一节比赛,菲律宾的诺伍德先跳投拿下2分,不久之后詹姆斯-叶再次三分球命中,不过这两次进攻都被伊朗队的当家后卫巴赫拉米进行了回击,伊朗队依然领先着十几分的优势。比赛最后四分钟,菲律宾的威力-米勒三分球命中,把比分追到了73:82,只落后了9分。不过最终老道的伊朗队还是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菲律宾以78-88的比分不敌伊朗队,输掉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