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女神新造型引惊艳赞叹 出门裙底险失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1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近日,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又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对像。

  凯莉前几天出席了电影《丑陋的真相》的伦敦首映式,《每日星报》便拿她新染的头发作文章。“难怪她一直都笑得合不拢嘴,她如今的一头金发不仅没有削弱她的性感魅力,看上去还更令人心醉了。”

  关心布鲁克的朋友可能注意到,这位英国最性感的女人最近变成了一个“金发碧眼女郎”。原本布鲁克的头发是棕褐色的,染发换色之后,走在红地毯上的布鲁克显得更加年轻,更有活力了。

  除此之外,英国小报还不忘抓拍一些吸引读者眼球的东西。近日布鲁克出行之时,一不小心被狗仔队逮个正着。照片上的布鲁克心情愉快,显得异常兴奋,没有注意到狗仔镜头的她在车内盘腿而坐时险些裙底走光,令人捏了一把汗。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