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榔头”执教广东女排 袁伟民张蓉芳热烈欢迎

2009年08月11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天,“铁榔头”郎平将抵达广州。这次,她不是来旅游,而是为她的排球事业铺开一个新的开始——她将执教中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纯俱乐部方式运作队,广东恒大排球队。

  49岁的郎平在去年率美国女排夺得北京奥运会亚军后,卸下美国队主教练的职务。

随后,她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俱乐部,在短短几个月内将该队带到国内常规赛第二名,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打入六强,取得历史性突破。但今年4月,郎平结束了与电信队的执教合同。最近,49岁的她接受了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的邀请,将执教这支国内俱乐部。对于她的这个决定,她的老教练、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她的昔日队友、排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领导均表示欢迎和支持。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