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另类德比险些引发冲突 中邦主场输球又输人

2009年08月11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浦东中邦和南昌八一的比赛由于交战双方由申思和朱炯这两名前申花队友分别执教,所以被冠以“另类德比”的称号。虽然因为源深体育中心双休日举办世界杯射箭比赛而将本轮中邦的这场比赛推迟到周一进行,加上台风天去现场观战的球迷人数并不多,但两支球队还是在昨晚的比赛中打出了德比素有的火爆气氛,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带着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差一点引发冲突。其中,中邦队的詹可强因为一次不理智的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申思执教的中邦队无奈在主场“输球又输人”,以0比2的比分败下阵来。

  比赛开始后15分钟,南昌八一便反客为主地率先取得领先。陈志钊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王博及时跟上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比分领先后的客队逐渐占据了主动,直到下半场,中邦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可惜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能叩开对方的球门。随着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一球领先的南昌队频频被对方在中场断球,场边的朱炯此时再也坐不住了,他冲到场边对着自己的球员大喊大叫。戏剧性的场面也在此时发生了。

  第86分钟,南昌队发动快速反击,马丁利用个人速度突破至禁区,中邦队门将董雷出击在身体接触时马丁在禁区内倒地。南昌队替补席上的所有人几乎都在此时站了起来,等待主裁吹哨示意点球,但结果主裁却摊开双手,没有作出任何判罚。这令场边的朱炯非常气愤,他一路沿着边线朝场内宣泄自己的不满。中邦队则趁机从右路快速发动进攻,随后被南昌队员犯规破坏,结果主裁毫不犹豫地吹响了哨声判客队犯规。这一下引来了南昌队的更大不满,当朱炯冲进场内试图与裁判理论的时候,詹可强故意推倒了南昌队的犯规球员,几乎引发一场冲突。好在主裁及时掏出红牌将詹可强罚下,双方球员才终于散开。

  比赛恢复正常后,南昌队开球。结果这次反击直接突入中邦队禁区,哈梅被李毅男放倒,主裁这一次果断判罚点球。南昌队替补席上的不满顿时成了一片欢呼,最后哈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这场“另类德比”最终以朱炯胜利告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