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年老队友做回新对手 朱炯:申思比我要有天赋

2009年08月11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投入不同无法比较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我们在场面上并不逊色。尽管对手是冲超球队,但我没感觉到两支球队有多大的差距。”申思在赛后所说的这番话,最能反映的是他的不服。

  不服的或许是比赛过程。但他又必须服输,因为,比赛结果是中邦0比2输了。“是的,如果从比分和结果来看,我的确输了,朱炯和他的球队是胜利者。”

  申思特地肯定了球队的进步。“联赛间隙期,我们经过了比较系统的针对性训练。今天,我看到了队伍在技战术和精神面貌上的变化,尤其是在贯彻教练意图方面,有很多值得我高兴的地方。和联赛上半程相比,球队的确在不断地成长和成熟。”

  “今天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队员可能有些紧,没有完全放开,场面上表现得不是很好,但后来,球队很好地控制了的节奏。尤其是下半场,我觉得,在很多时候,我们对比赛主动权的控制更多一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对手毕竟是冲超的热门球队,我们可以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赛后,有记者特地抛出了“你怎么看待和朱炯之间的较量”的敏感提问。申思对于比赛结果的不服,很明显地体现在了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上:“我觉得,这是不好比的。让曼联和查尔顿比,怎么比?毕竟,俱乐部的投入有所不同。如果要比教练,那么,俱乐部的投入至少要在一个水平线上,在投入差不多的情况下,平等地对比,这才能看出教练的水平来。”

  尽管第二循环第一场比赛就输了球,但申思却更有信心了:“这场比赛,我更看重的是比赛过程。既然球队在进步之中,那么,我们有理由对接下来的赛程充满信心。球队走在好的轨道上,成绩自然也会慢慢好起来。”

  朱炯:申思比我有天赋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赢球的重压之下,朱炯幸运地拿到了3分。对于越来越艰难的冲超形势,昨晚的3分无疑是宝贵的。正因此,赢球后,在家乡父老面前,朱炯的心情非常放松、愉快。“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非常高兴!”

  和申思一样,朱炯也肯定了自己球队的进步。“联赛间隙期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及时,也很重要。通过前段时间的磨合,队伍身上看到了进步。我们队里有不少年轻队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以需要不断地锻炼和提高。很高兴,面对今天这场艰难的比赛,队员们顽强地坚持了下来,并且收获了一场胜利。”

  除了技战术方面,朱炯特地肯定了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和斗志。“精神面貌对一支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面对这样艰难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顽强,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我感觉得到,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这样的渴望,会利于他们在比赛中的投入,以及状态的发挥。”

  对于“你怎么看待和申思之间的较量”的提问,朱炯选择的是夸赞老队友。“不管是踢球的时候,还是现在当教练,申思都很有天赋,他比我有天赋。也许我比较勤奋吧,可以弥补我在天赋上的不足。当然,我不是说申思不勤奋,他也很勤奋的。”朱炯说,“我也看到,在申思的带领下,中邦队的确有了不少的进步。这场比赛,也给我们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拿到3分真的很不容易。”

  对于未来的冲超路,朱炯承认,困难将会很多。“接下来的路肯定很艰难,但我们必须勇敢而又自信地面对。我相信,只要球队的训练、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抓好了,队伍的训练和磨合提高了,球队自然而然会越来越好,这一点我有信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