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中国男篮连战西亚双雄 球迷抢票异常踊跃

2009年08月1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 实习生 李洋 周凯】中国男篮今明两天将先后迎战西亚劲旅黎巴嫩队和约旦队,由于这两场比赛堪称中国队复赛阶段的焦点之战,球迷抢票异常踊跃,组委会售票中心和各售票点昨天均出现了购票“长龙”。

  由于黎巴嫩和约旦两支西亚劲旅都拥有雇佣军团,实力直逼中国队,精彩的“龙虎斗”即将上演,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中国队复赛赛程公布后,球迷抓紧时间购买这两场比赛的球票,组委会售票中心和其他售票点的出票速度和火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小组赛的中卡之战。本届亚锦赛球票发售火爆程度创下了津门体育赛事之最。据组委会售票中心统计,目前本届亚锦赛的决赛球票基本售罄,半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球票也所剩不多,前来购票的球迷依然络绎不绝,估计近两天就会销售一空。

  进入复赛后,中国队的比赛时间继续安排在每天19:00开赛,每张球票依然可以观看两场比赛,其中最令球迷兴奋的是,12日晚可以凭一场球票观看两场焦点之战,即小组赛四个头名对决:中国VS约旦,伊朗VS韩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