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复出 长远目标捧起温网奖杯

2009年08月11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今天,女子网坛前世界第一、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将在WTA辛辛那提顶级赛上正式复出,她的首轮对手是法国选手巴托丽。在接受采访时小克表示,能够重归职业赛场很兴奋,她还表露出自己的长远目标——捧起温网冠军奖杯。

  与巴托丽的这场比赛将是小克自2007年5月退役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我很兴奋,”她说,“我已经为此训练了很久,我迫不及待地等待比赛开始。不断地训练,找到比赛的状态绝对是很有必要的。我已经来到这里一段时间,我想参加正式比赛,我盼望着首场比赛的到来。”

  小克接下来将参加三站比赛,分别是在辛辛那提举办的西南财团女子公开赛、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罗杰斯杯和美国网球公开赛。

  这次复出,小克也有自己的长远目标,“我的最大目标一直都是温网。”小克说,“每次到温布尔登,我都有这样美好的感觉,禁不住赞叹:‘我的天呐!’当我还是小女孩来这里比赛的时候,在温网捧杯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梁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