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度海德拉巴安全形势严峻 中国队随时可能退赛

2009年08月1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由于在印度海德拉巴的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昨天,正在这里参加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称,现在不排除中国队退赛的可能性。

  李永波说:“今天上午,我和总局领导通了一次电话,感觉这里的安全形势很严峻,尽管组委会做了解释,也做了安全保卫工作,可仍然感觉不少工作并不严谨。

比如我们住的酒店虽然警察很多,但还是可以随便出入,吃早饭时的人员也很混杂。我刚才和组委会进行了交涉,要求他们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据说他们已经将我们酒店的驻扎警察从12人增加到了24人,这可以看出组委会的努力,但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解决的。”

  李永波透露说,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羽毛球队的安全问题极为关注,今天上午将决定是否继续参赛,“如果判断认为现场的安全保障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中国队不排除退赛的可能性。”

  目前李永波已经着手商谈修改回程机票的问题,为一旦决定退赛做准备。

  李永波说:“毕竟每年都有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冠军成绩远没有球员的安全重要。一旦我们作出决定的话,会第一时间通知现场的中国记者,如果明天上午我们决定留下来,那我们就会打到比赛结束,否则的话,我们可能会马上离开这里回家了。”

  据悉,眼下荷兰、丹麦等队也在考虑是否退赛的问题,而组委会正在积极解释。而开赛前,英国队也以担心安全问题为由,选择了退赛。

  世锦赛首轮,鲍春来出局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正式拉开战幕,率先出战的中国选手鲍春来意外地在首轮0:2(18:21、14:21)不敌荷兰选手迪基·帕尔亚玛出局。在比赛中,鲍春来显得极为烦躁,全场比赛失误频频,在第二盘以14:18落后时,他在一次救球失败后,失望地将球拍直接撂在了地上。

  赛后,鲍春来很失望地表示:“今天我打得很不好。其实在来的时候准备还是很充分的,但是今天的感觉很糟糕,似乎一直调动不起来,没打出来自己的球。”

  (张岳)

  战报

  林丹2:0兹维伯曼

  鲍春来0:2帕尔亚马

  索尼2:0拉恩斯特纳

  盖德2:0阿特拉什琴科夫

  柴飚/刘小龙0:2达苏基/苏克马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