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首日遭淘汰:太想证明自己 结果适得其反

2009年08月11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世锦赛第一天就诞生大冷,鲍春来不幸成为冷门的主角。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输球的比分还是0比2.。这一输输出了2大尴尬纪录,鲍春来成为继2005年周蜜首轮出局后,第一个经历“一轮游”的中国选手;同时也创造了个人征战世锦赛的最差战绩。

  两局球鲍春来都是在领先的情况的遭到逆转,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鲍春来自始至终都没有表现出对比赛的控制力。

  赛后,鲍春来一脸郁闷地走到混采区,面对中国记者的困惑,鲍春来直言找不到输球的原因。“场地情况很好,风向也不错,没有什么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输球。”

  主管教练夏煊泽倒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认为鲍春来从香港康复回来以后,感觉自己状态很好,尤其抽签与林丹同处一个半区,展望第3轮可能上演的内战时,鲍春来还表示对林丹没有任何惧怕。“他太想证明自己,结果适得其反。” (方舟)

  雷人雷语

  如果判断认为现场的安全保障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的话,中国队不排除退赛的可能性。毕竟每年都有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冠军成绩远没有球员的安全重要。” ——李永波

  安全问题仍然影响着印度羽球世锦赛。李永波说,“比如我们住的酒店虽然警察很多,但是还是可以随便出入,吃早饭的时候人员混杂。据说他们已经将我们酒店的驻扎警察从12人增加到了24人。”组委会虽然很努力,但看得出许多事情不是他们可以解决的。而眼下荷兰、丹麦等队也在考虑是否退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