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发布会杜威遭冷遇 新加坡媒体关注国足第一中锋

2009年08月11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高洪波杜威与奖杯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1日 新加坡 报道)新加坡当地时间8月11日,中国和新加坡友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队长杜威参加了发布会,但有意思的是,新加坡记者对郜林的兴趣远远比杜威要大。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和新加坡军团分在一个小组,在新加坡的那场比赛,上海申花遗憾的被对手逼平,最终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郜林因为合同的问题缺席了亚冠全部比赛,这也让新加坡媒体对于目前国足的第一中锋充满了好奇。

  对于这样的询问,杜威话语不多,只是表示:“比赛的时候大家都看的到郜林的表现了。”

  对于俱乐部比赛和国家队比赛的区别,杜威认为:“俱乐部比赛与国家队友谊赛关系不大,不过现在是中超进行期间,远赴客场的比赛只能尽量打好。”

  对于新加坡的实力,杜威评价:“新加坡的球队并非外界所传的鱼腩,亚冠比赛时上海申花吃了不少苦头。”

  对于本次比赛的困难,杜威认为还是体能:“联赛或许会影响我们的体力,不过我们还是会努力为球迷奉上好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