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文园夺世界杯金牌 中国男子射箭获历史性突破

2009年08月11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上海8月9日电 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传来喜讯:中国选手陈文园力压韩国选手,夺得男子反曲弓个人冠军,赢得了本站中国队唯一的一枚金牌,为中国男子射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陈文园决赛的对手是韩国新秀吴真爀。

陈文园丝毫不受风雨干扰,前六箭就领先吴真爀5分。在第七支箭时陈文园稍显犹豫,射中一个8环,但很快便调整好状态,连续射出三个9环和两个10环,最终以113比109夺得冠军。赛后陈文园说:“我今天打得一直很投入,丝毫没考虑到天气等其他因素。其实风对比赛本身的影响并不大,更容易影响选手的心理。我心里想的是一定要赢。”

  反曲弓混合团体决赛,韩国队选手尹玉姬/吴真爀战胜中国队陈文园/赵玲,夺得冠军。由朱佳妮、赵玲和欧阳茹玉组成的中国队获反曲弓女子团体第四。

  中国队总教练田渝陵表示,中国男子射箭水平近些年一直稳步上升。“陈文园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这枚金牌是对我们的鼓励,对接下来的世锦赛更加有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