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惊现全队首节0分 科威特失准遭日本羞辱

2009年08月1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创纪录

创纪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1日天津报道)在下午进行男篮亚锦赛日本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由于日本实力相对强大,科威特完全没有招架之功,更没有还手之力,开场17-0让科威特颜面扫地。

  开赛后,日本队充分发挥外线准速度快特点,让技术粗糙、防守差的科威特丝毫没有办法,日本队很快就取得15-0,让对手吃到鸭蛋,科威特运气实在太差,不仅内线机会没有把握,就连日本4次犯满获得罚球机会都没有命中。

  就在首节比赛哨音响起时,科威特依旧没有得分,但是日本队防守犯规,科威特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在现场仅有的百余名球迷的叹息声中,科威特队员还是没有将球送进篮筐,之后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