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淄博“鸟巢”迎中韩豪门对决 见证中韩足球交流

2009年08月1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8月15日,淄博“鸟巢”将迎来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的中韩豪门对决,这场比赛将会成为中韩足球交流的一个见证,而淄博球迷则有机会现场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据记者了解,未来的中韩足球可能会有更多的交流,K联赛和中超将组织“中韩全明星赛”,而淄博的这场豪门盛宴,将为未来的明星赛进行有益的尝试。

  8月8日的韩日明星赛上,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出席,据悉他的出现是为了促成东亚三国联赛交流圈的形成,而优先进行尝试的,则是中韩明星赛。K联赛宣传与市场营销部部长朴永哲透露,随着今年中韩足球的交流加深,特别是以李玮峰和安贞焕为代表的两国球星在两国联赛的出色表现,中韩职业足球在更大领域中的互动已箭在弦上。特别是在亚足联实行3加1外援政策后,随着球员交流增多,球迷以及企业界也都感觉到东亚市场的潜在能量。而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韩日全明星赛后,如何将中国纳入东亚职业足球圈,也成为韩国足球界热议的话题。对于韩国人的动议,中超公司表现了极大热情,并初步确定由中国举办首届赛事。

  作为足球起源地的淄博,8月15日上演的将是一场“准中韩全明星赛”,幸福的淄博球迷有着先睹为快的机会。晨报记者 王继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