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南省将办环岛国际大帆船赛 下半年将重新起航

2009年08月1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吴雅菁 实习生林倩 史明 本报海口8月10日讯(记者吴雅菁实习生林倩史明)南国都市报记者今天从海南省文体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我省将举办第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09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
其中,环岛国际大帆船赛成为继“环岛自行车赛”后的又一重头戏。

  据文体厅负责人介绍,除一年一届的亚洲顶级赛事环岛自行车赛外,另一重头戏———2009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我省多个市县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政府、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文体厅承办,海口、文昌、琼海、陵水、三亚市政府协办。届时将有10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帆船参赛,选手们将从海口出发沿着东海岸一直绕行,经过海口、文昌、琼海、陵水和三亚市,全程约228海里。为了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本次赛事还将在赛前集结帆船,从香港至海口这段海域举行一场序幕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