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极篮徒小将不甘寂寞 林泽宇贴吧提前大闹场!

2009年08月1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

    搜狐体育讯 “哥留的不是回复,是寂寞!”这句话最能表达出林泽宇此时此刻的心情!

  在昨晚的终极篮徒百度贴吧,迎来了黄辰与路俊龙两位北方悍将。然而,就在他们与球迷们侃侃而谈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位“不速之客”,这个人就是林泽宇。

  北方赛区的球员见面会怎么出现了他?正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泽宇迅速解释道:“我在潜水,刚刚路过,来看看,你们继续聊哈!”好一个不速之客!分明是想抢风头嘛。

可惜今晚的主角不是他,来到大多数是龙仔和“阳仔”的球迷,而宇仔的粉丝团似乎并没有来报道。

  可是林泽宇不甘寂寞,还是随后与球迷在贴吧里侃侃而谈。看来这位火爆脾气的大帅哥已经提前坐不住了。不管最终成功与否,今晚宇仔可谓大秀了一把。

  下一周,就将轮到他做客百度贴吧了,届时,还有一位魅力球星将一同与大家见面,那就是终极篮徒南方赛区两届MVP得主买帅。有了本次提前预演经历的林泽宇在正式演出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周一共同关注!(鲁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