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力士挑战赛招贤纳士 周顺报名参赛将已无退路

2009年08月11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8月10日,本报举办的民间大力士挑战赛接到一名女性的电话。别乱想,不是她想挑战大力士这项男人的运动,她是来为自己的男友报名参赛的。

  10日一早,周女士就给本报打来电话,要给自己的男朋友周顺报名。

周女士说:“我男朋友周顺比较爱好运动,平时经常会打打篮球,自己做做俯卧撑什么的,还经常用臂力器训练手臂的力量。我看到这个民间大力士挑战赛就想让他来试试,所以就赶紧给你们打来了电话。参加比赛就是想让他锻炼锻炼,至于比赛目标,就是挺进前54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顺表示,其实比赛是自己要求参加的,只是女友比他更心急,而且动作也比他快,抢在他前面给本报打来了报名电话。至于比赛的目标,周顺是妇唱夫随:“不挺进五十四强不罢休!”他还表示,即使今年的成绩不理想,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比赛的话,他一定会参加,“直到达到目标为止。”周顺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