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东亚一心冲超 徐根宝:从零开始 重上征程

2009年08月11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虽然胸前挂着金牌,但无论是徐根宝,还是他的众多弟子,庆功会上都没有喜形于色。他们心里都很明白:真正庆功的时刻,尚未来到。

  年初,根宝提出了两大目标:全运勇夺金牌,冲超加倍努力。昨晚代表球员上台发言的球队队长王佳玉,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拿到冠军,我们要感谢很多人,尤其要感谢输球之后领导和外界对我们的鼓励。

但荣誉已经属于过去,一切又将重新开始。我们要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完成冲超目标。”

  老帅徐根宝则当众感慨,这次他有三个“没想到”——没想到他还是坐上了教练席亲自指挥,没想到输给北京后必须赢下最后一场才能直接小组出线,没想到决赛下了大雨最终还能大胜广东队。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一再强调,这次的夺冠历程是一次综合作战的胜利。“全运比赛好比是一场战斗,我们这就像是一支军队,有司令部、指挥部、后勤部……我们要感谢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感谢媒体和球迷的支持。这次的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谈起将来,根宝“语出惊人”。他说:“今天的这些鲜花看似是给我的,其实是给我们这些队员的。我也许再干一年就退下来了,他们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在记者的追问下,根宝解释道:“不是说我要退出足球圈了,而是可能会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给年轻教练更多的机会。当然,我还是会继续给他们建议和帮助的。”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