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威特输球惨遭日本羞辱 纲野友雄高效斩获17分

2009年08月11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首节比分
首节比分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循环赛如期展开,在E组的一场对决中,科威特队和日本队相遇。最终,日本以78-51击败科威特。

  四节具体比分为(科威特在前):0-17,17-25,20-19,14-17。科威特:阿拉巴哈拿下全队最高10分。日本:纲野友雄拿下全队最高17分,折茂武彦12分,竹田谦11分,竹内让次10分。

  比赛开始后,五十岚圭就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吹响了日本队进攻号角,在他的刺激之下,队友纲野友雄,折茂武彦等人也有不错的表现,日本队取得了17-0的黄金开局。科威特在进攻端无法找到节奏,防线也被日本队彻底撕破,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步阿联酋后尘在整整一节时间内一分未得(之前在与黎巴嫩的交锋中,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黎巴嫩单节屠阿联酋30-0)。首节战罢,日本以17-0领先科威特。

  日本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折茂武彦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就在外线射中一记三分球。首节受尽羞辱的科威特终于做出回应,阿莎卡纳尼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稳定军心将比分追至4-20。但他一个人仍无法扛起整支球队,特别是在对手攻势依然凶猛的情况下,冈田优介连续在外线发炮,竹内让次不断冲击内线,本节还有4分8秒时,日本以34-9领先。双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打铁之后,双方重新找到进攻节奏,两队你老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比赛相比也相对好看一些,次节战罢,日本以42-17继续领先科威特。

  易地再战,两队依旧在进攻端展开僵持,竹田谦在阿拉巴哈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赛义德和阿拉巴哈联手立刻回敬四分,双方你老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本节还有3分39秒时,科威特将比分追至30-53。两队在进行一分多钟的打铁之后,阿勒哈米迪凭借稳定罚球为球队涨上两分。而日本诸将也不凡示弱,连续冲击科威特防线在禁区内为所欲为,三节战罢,日本以61-37领先科威特。

  末节,两队的进攻效率直线下降,直到本节还有8分36秒,伊藤俊亮的两次罚球才打破得分荒,随后科威特球员也有表现。五十岚圭外线飙中三分后,日本以67-40领先。科威特攻防两端再次出现问题,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但仍没有起到效果,反被对手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尽管末端科威特连投再罚一度将比分追至49-74,但较大的分差让科威特已经无力扭转局势。最终日本以78-51击败科威特。

  双方首发阵容

  科威特:阿拉巴哈,阿勒哈米迪,赛义德,阿莎卡纳尼,阿拉姆泰伊

  日本:五十岚圭,折茂武彦,纲野友雄,竹田谦,伊藤俊亮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