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俱乐部高层最后决定:要内部挖潜 不换外援

2009年08月1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虽然中国足协推迟了外援更换的时间,但国安已经做出最终的决定,不会调整现有的5名外援,俱乐部要求教练组利用好队中现有的人力资源。

  之前国安一直在试训外援,包括在英超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之中,有两名试训外援竟然代表国安参加了正式比赛,但他们的表现都难以征服李章洙,结果都打道回府。

  随着保罗坐稳主力位置、瑞恩替补上场再度建功,一度被教练打算更换的外援反而成了近日表现的抢眼之人,因此国安决定,不会再对外援进行调整。

  主教练李章洙表示:“由于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且队中的几名外援与球队的磨合已经基本成熟,新来的人员还要重新适应,从这一点来说,不能勉强更换外援。”

  事实上,球队外援之中最大的“软肋”反而是去年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这一点连俱乐部也不明白为什么马丁到了国安反而水土不服。

  “我们也不清楚是磨合的原因,还是没有使用好的原因?能力是不成问题的,但怎么到了国安就不管用了呢,教练组应当开动脑筋好好想一想,找出解决的办法。”对于马丁为何一直找不到感觉,名誉董事长罗宁感到非常费解。

  近日,国安已专门为马丁内斯配备了一名西班牙语翻译,就是希望能够解决他与球队的沟通问题。

  相关链接

  中超间歇国安就放一天假

  由于国家队要进行海外热身,中超联赛再次间歇。

  不过,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里,李章洙只给国安队放了一天假,用老李的话说,时间没剩多少了,根本没时间休息。

  上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回到宿舍的球员们立刻接到了队里的通知,周一下午5点照常训练。

  昨天下午,主力球员进行了放松性的训练,替补球员则进行了真刀真枪的对抗,包括下半时上场比赛的黄博文、杨昊、瑞恩等人都被分到主力一方参加对抗训练。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老李宣布今天放假一天,明天全队就重新集中,周四赴香河训练。

  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向大家强调了间歇期的重要性。“虽然中超又间歇了,实际上只有一周的时间,而这一周过后,就是没有丝毫喘息的高密度赛程。比赛将连续进行到10月31日,直到联赛结束,因此这一周虽然没有比赛,但训练要比有比赛还要重要。”李章洙说。

  文/占北

  国安伤员

  恢复情况不理想

  虽然迎来了一个10天的间歇期,但队中的伤员也很难在这段时间内恢复。这也是最让老李感到头疼的事情。

  国安队的几名伤号恢复并不理想。队长徐云龙的左腿仍然套着夹板、前锋杜文辉的右腿也固定着石膏,两人暂时根本无法训练。

  原计划两人可以在这个间歇期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但眼下已经不太可能,至少还要三周左右的时间。

  文/占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