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代表宏登参加一场比赛再赴欧 高雷雷将加盟芬超

2009年08月1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昨天,京城游子高雷雷再度踏上了前往欧洲的行程。在代表宏登队参加了一场中甲比赛之后,高雷雷将在芬兰超级联赛继续海外生活。

  在7月份的时候,高雷雷回到北京,加盟了宏登俱乐部,当时与俱乐部签约时,高雷雷就提出,如有欧洲球队相中自己,宏登要随时放行。

  上周六,高雷雷代表宏登参加了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虽没破门,但也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1分。

  也就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高雷雷将再次返回欧洲,回到曾经效力过的芬兰联赛。但这次赴欧,高雷雷还没有确定加盟哪支球队,因为现在有两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高雷雷表示,一切都等到了芬兰再说。

  高雷雷是以宏登球员的身份免费租借到芬兰,租借期满后,他将再回到宏登俱乐部。

  高雷雷海外踢球经历

  2006年下半年租借到澳超新西兰骑士队。

  2007年加盟芬超迈帕队,同年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盟杯中登场,也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在联盟杯中亮相的中国球员。

  2008年加盟惠灵顿凤凰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