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首节0封对手主帅仍不满 队员寄望打进8强战

2009年08月11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1日天津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亚锦赛复赛第二天比赛中,日本队依靠首节让对手一分未得的优势,以78-51战胜科威特,为跻身前八名奠定了基础,赛后,主教练仓石平带着队员网野友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日本队首节比赛让科威特一分未得,这在洲际锦标赛中实属罕见,但是17-0并不能让仓石平感到百分百满意。

  “这场比赛我们调整了首发阵容,赛前部署是都是有针对性的,重点是防守,因此防守做的很好,但是在进攻时我们犯了不少错误,希望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改善进攻。”他说。

  日本队在前面的比赛中不愠不火,令球迷和媒体倍感失望,不过由年轻队员为核心的他们本届亚锦赛目标并不高:前八名就可以完成任务。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8强,因此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在前面几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都很差,因此从这点来讲,这场比赛真的是一场大胜,希望明天我们还够延续今天的势头。”队员网野友雄说。

  日本队这两年水平下降很快,跟教练员也有很大关系,仓石平刚刚执掌教鞭才1个月,很多队员还没有完全理解教练的战术意图,队员之间的配合也存在差距。明天他们将对阵中华台北队,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他们在八强中的命运,对此主教练说要严格提防中国台北队的两个内线以及组织后卫,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取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