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替补上场立大功 韩国中锋关键时刻显威力

2009年08月11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韩国VS中华台北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第25届亚洲篮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中华台北对韩国的比赛中,曾在NBA打球的韩国中锋在首节中途就替补金周成上场,全场出战13分钟7投3中得到8分6个篮板。尽管统计数据不够耀眼,但河升镇在关键时刻体现出的威慑力却毋庸置疑。

  首节开场韩国队开局不利,被台北队打出9-0的进攻高潮,无奈之下韩国队只好早早换上河升镇。刚刚上传不久,河升镇就造成曾文鼎犯规两罚全中,但他随后的转身跳投却偏出了篮筐。第一节末尾阶段,河升镇又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轻松投篮得分,帮助韩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

  第二节双方大部分时间都以小个阵容周旋,河升镇也没有得到表现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时,仅仅打了8分钟的河升镇就得到4分4个篮板。第三节开场不久,河升镇篮下勾手投篮命中,帮助韩国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9分,接着他又造成曾文鼎个人第4次犯规。面对台北队弱小的内线,河升镇越打越顺,内线强攻投篮得手。但是韩国队没有更多的将河升镇留在场上,导致第三节结束时韩国队被中华台北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

  第四节中华台北队的反扑势头依然不减,无奈之下韩国队只好再次换上河升镇。凭借内线的身高优势,河升镇接队友底线发球得到进攻机会并造成吴岱豪犯规,可惜他两罚全部偏出错失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虽然没能直接帮助本队重夺领先,但河升镇的内线威慑力却给韩国外线球员创造了机会,金周成接连两次篮下得分反超比分。比赛最后3分多钟,河升镇篮下强攻造成曾文鼎第5次犯规提前下场,河升镇两罚全中为韩国队反超2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