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冠军与贵州三将参加乌当站 棋童可报名参赛

2009年08月11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棋院主办,中共贵阳市乌当区委、乌当区人民政府、贵阳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金立手机杯”2009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分站赛,将于9月5日、9月7日在贵阳市乌当区举行。8月11日,赛事承办单位在贵阳市乌当区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避暑消夏•会战温泉”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贵阳乌当分站赛的相关消息。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此次参赛都有哪些世界冠军?贵州有队伍参赛吗?这些甲级队伍中有贵州人吗?

    对此,贵阳市乌当区文体广电局局长耿礼元给出了回答:

    此次参赛的世界冠军有古力、俞斌、常昊、李世石、马晓春、周鹤洋(亚洲杯)、孔杰(亚洲杯)罗洗河、崔哲瀚等;贵州百灵队也将参赛,李世石就是贵州百灵的主将,也要参加这次分站赛的比赛;此外,西安队的崔哲瀚也是新科应氏杯冠军。其中刘菁(八段)、彭荃(七段)、唐韦星(二段)都是我们贵州的选手,他们将分别代表重庆冷酸灵队、新兴地产队参加比赛。

    普通市民如何参与此次活动?

    耿礼元: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是围棋比赛规格很高的赛事,比赛本身对环境的要求较高,现场一般不得有人喧哗,所以,围棋比赛一般不组织观众参与。但围棋爱好者们可通过贵州天元频道收看比赛实况,经典棋局的挂盘讲解,也可通过省内各大媒体了解赛事情况。另外,保利贵州房地产开发公司将配合此次分站赛举办“保利百名棋童选拔活动”,喜爱围棋的青少年朋友们可报名参加此项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