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教练为河升镇圆场 踢椅子只为自己状态不好

2009年08月11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1日天津报道) 70比72,中华台北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在比赛中,韩国队队员河升镇踢翻了椅子,在比赛后,韩国教练给河升镇打圆场,说河升镇踢椅子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够好。

  中华台北队教练说:“今天韩国队的三分外线并不准,我们才可以打出这个分数来。”该教练说,中华台北队连续两场出现最后阶段不敌对手的问题,是不是队员体能出现问题,“我们打到最后五分钟稍微紧张的关系,我们几位选手也没打过这样的锦标赛,所以大家紧张导致的问题出现而已。

  “很可惜啊,到最后的时候才输掉,可能经历不够,没有最后阶段得到胜利,真的很可惜。”张宗宪表示。

  韩国队教练再点评比赛的时候表示:“刚开始状态比较好,大家集中力有点下降,在注意力提高后全队最后努力,结果就好了。”队员则表示:“刚开始精神状态不太好,后来集中精力后打的不错。”

  对于韩国队命中率低的原因,韩国教练说:“今天这场比赛的三分球投多一点,结果球员有点紧张,三分球没有以往那么准。”

  韩国教练在说到河升镇的表现时,说:“在韩国职业比赛的时候河升镇受伤了,他没有专心的去练球,想让他逐渐的恢复状态。”

  在说到河升镇为什么踢椅子的时候,教练说:“可能是他对自己的状态不满意,所以他就踢椅子发泄一下。”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