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解约老将有望投英超 前利物浦边锋逃离马竞

2009年08月11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桑坦德竞技官方宣布从马竞签下了边锋球员路易斯-加西亚,合同为期两年。31岁的路易斯-加西亚出自巴萨青训营,2004年加盟利物浦,帮助红军夺得了2005年的欧冠奖杯,2007年他回到西甲加盟了马竞。不过在床单军团的两个赛季,加西亚难以打上主力,表现也相当糟糕,48场比赛只打入2球,这也使得他遭到了马竞俱乐部的清洗。

  另外,英超赫尔城队官方宣布正式租借比利亚雷亚尔的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合同为期一年。去年夏天潜水艇花费了将近1000万欧元从纽约红牛引进阿尔蒂多雷,不过由于球队锋线拥有略伦特和罗西等好手,美国前锋难以打上主力,在冬天被租借到赫雷斯效力。阿尔蒂多雷上赛季帮助赫雷斯成功升入西甲,并且在今夏进行的联合会杯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在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中打入一球,不过潜水艇仍然打算把他外租锻炼。

  在与皇马解约后,萨尔加多目前仍没有找到新的东家,此前有消息称这位33岁的老将有望加盟萨拉戈萨,或者去卡塔尔联赛淘金。虽然状态已经不复当年,但萨尔加多并不愁去处,英超的布莱克本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这位前皇马队长的经验也给球队的后防带来帮助。此前布莱克本曾有意引进范尼,但遭到了荷兰人的拒绝。(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