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济成点评:亚锦赛刚开始 张庆鹏上场达到效果

2009年08月11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济成口述 张正整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迎来了第二阶段的第二个对手,搜狐体育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特约专家徐济成在现场为搜狐网友第一时间带来了及时的点评。

以下为徐济成评述:

  第一场双方拼内线,拼力量,这是黎巴嫩希望打的,中国队如果一直这样与对手周旋,导致体能下降就会很吃亏。这样中国队就要在防守下功夫,不造成阵地战的局面,而且我们要拉出来投三分。

  中国队后卫要有突破,胡雪峰和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在进攻时有些躲着对方,这样就会让自己与中国队其他队员脱离开。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用张庆鹏并不是他比其他两个后卫的能力强多少,而是用他的冲击能力。他很明确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一定要突破。张庆鹏在上场之后完成了一个很高难度的突破,如果要不是有教练的布署他很难完成这样的高难度。他突破之后也为其他人带来了机会。

  中国队现在不怕对手的全场紧逼,对方后卫脚步快,但不能一直这么打。中国队三个人在打一个位置,我们要消耗对方体能。

  我们现在配合的质量不如以前,这是亚锦赛真正的开始。(徐济成口述 张正整理)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