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德为英国退赛感到好笑 豪言有机会能战胜林丹

2009年08月11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绍连
盖德
[盖德再出豪言欲胜林丹]

    搜狐体育讯 21比11、21比16,虽然32岁的盖德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但在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他还是轻轻松松地战胜了来自乌克兰的对手。

  因为在抵达海德拉巴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指中国羽毛球队只会砸钱,盖德在本届世锦赛的一言一行自然也就更加引人注意。现在,盖德又有了惊人之语:“毫无疑问,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争夺奖牌的。我想,只要比赛时我能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的话,那么我是能够战胜李宗伟或者林丹的。”>>您认为盖德可以夺冠吗?

  虽然已经是公认的老将,甚至有消息称早在去年奥运会结束的时候盖德便已经心生退意,但盖德不仅出人意料地坚持了下来,而且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依然排在第三位,显示出了良好竞技状态:“我已经证明自己依然可以夺得超级系列赛的冠军,所以,这次来到世锦赛我自然也要力求做到更好。而且,对于世界排名前6位的所有球员来说,任何人应该说都是有机会战胜其他人的,我们之间的比赛也没有一场会是轻松的。世锦赛是仅次于奥运会的重要比赛,所以如果能够获得世界冠军的头衔的话,那自然是再美妙不过的事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盖德又放出豪言了!
林丹才是最终的冠军!
实力是最好的证明!

  在英国队退出本届世锦赛后,外界一直风传丹麦队及荷兰队也随时有可能退出比赛,但盖德的说法显然不是这个样子的:“我对他们退赛的行为感到好笑,因为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可以说都有可能存在着潜在的危险的。我不想对英国队的做法进行评论,因为我的家人也同样在为我的安全在担忧。但是,我们应该始终保持着乐观。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到比赛之中来,而不是其它的任何事情,因为比赛才是我们来到海德拉巴的真正目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