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里兰卡再遭屠戮 印尼轻松获胜获亚锦赛第15名

2009年08月11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背后偷袭

背后偷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第25届男篮亚锦赛循环赛继续进行,斯里兰卡与印度尼西亚对第15,16名排位赛如期打响。最终,印度尼西亚以74-42击败斯里兰卡,取得本届男篮亚锦赛的第15名,而斯里兰卡获得第16名。

  四节具体比分为(斯里兰卡在前):10-22,14-22,12-15,6-15。斯里兰卡:阿格拉萨马格12分,达纳万赛11分。

印度尼西亚:钱德拉19分,波德贾科苏曼13分,克里斯托弗15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进攻均告不中,在本节还有9分15秒时由诺曼杨上篮得手,帮助印度尼西亚首开得分纪录,紧接着斯里兰卡的阿布斯卡尔卡两分还以颜色。此后印尼利用快速进攻连续得分,而斯里兰卡也不肯就此服输,他们频繁利用突破来杀伤对手,双方你来我往杀得异常激烈,在此期间两队分别战成了4,7平。本节后半段印尼军团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在钱德拉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5-3进攻高潮,将比分迅速拉开。首节战罢,印尼以22-10领先斯里兰卡。

  印尼继续保持良好手感,次节上来之后就展开狂飙,普瑞特跳投命中后,印尼打出了一个9-1进攻高潮,以31-11领先斯里兰卡。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斯里兰卡仍然打得十分顽强,在阿格拉萨马格的带领下将比分追至到20-34。但状态正佳的印尼不甘示弱,连投再罚立刻回敬了一个10-4攻击波。上半场战罢,印尼以44-24领先斯里兰卡。

  易地再战,斯里兰卡依然没有打出最佳水准,而印尼则是继续发力,钱德拉跳投命中后,印尼以51-26领先斯里兰卡。随后双方命中率开始下降,印尼更是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而对手趁机连追四分。本节后半段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三节战罢,印尼以59-36领先斯里兰卡。

  末节,斯里兰卡依旧在沉沦,印尼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波德贾科苏曼上篮得手后,印尼以66-37领先。由于大比分领先对手,印尼越打越轻松,虽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斯里兰卡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末端,克里斯托弗一人连砍5分后,印尼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32分。比赛早已失去了竞技性,最终印尼以74-42击败斯里兰卡。

  双方首发阵容

  斯里兰卡:罗基帕克西,达纳万赛,阿布斯卡尔卡,库拉撒干,费尔南多

  印度尼西亚:普瑞特,波德贾科苏曼,克里斯托弗,诺杨曼,特尔布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