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换上大郅只为得分 进攻受阻篮板缺陷大

2009年08月11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1日天津报道)中国队以71比68战胜了黎巴嫩队,在比赛后,郭士强带着朱芳雨出现在大家的周围。在最后阶段,朱芳雨凭借经验帮助中国队获得了胜利。他认为这场比赛是十分艰苦的。而主教练郭士强在强调防守的同时也提到了队伍的缺点,他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会注意篮板球的问题。

  郭士强说:“今天我们打了艰苦的比赛,这场赛前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也想到了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包括最后的局面才决出了胜负。这么艰苦的比赛对我们也是一个锻炼,对我们的帮助也是很大,今天队员的表现也非常好,执行队伍的要求非常好。尤其是防守,想赢球防守是基础,是保证。后面比赛会越来越艰难,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对于对手的分析及获胜的关键,郭士强说:“根据对手情况和人员,是强攻篮下还是外线投篮,我们会根据对手情况来制定。篮板球是我们今天没有做好的问题,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后面我们会尽力的抓好篮板球。”

  说到最后阶段换下杜锋换上王治郅,郭士强说:“主要是为了得分。”

  在说到防守之外,其他的问题所在,郭士强说:“可能两队实力接近,防守比较凶,在进攻上受阻很大,得分就会很低,这是主要的原因。”

  对于对方两名NBA球员的5号和13号,郭士强说:“打过一场后我们就更了解对手了,一定会有针对性的布置。”

  朱芳雨则表示:“大家都觉得这场比赛是第一场真正有实力对抗的比赛,结果也向大家说的,对手对我们冲击很大,赢下来很艰苦,赢下来就是朝着胜利的方向前进,我们希望后面能有好的发挥,能够在后面与约旦队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

  对于自己的上场时间,朱芳雨说:“前面对手不是很强,所以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有控制,因为每天比赛对手不一样,实力也不同,这场球比较关键,所以这场打多一些。”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