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赛后苦笑直呼艰苦 称比赛现在才真正开始

2009年08月11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1日 天津报道)朱芳雨大汗淋漓的走过球员通道,31分钟的上场时间是从他膝伤回归国家队后的最长的一次。而今天的比赛,也是自球队开始亚锦赛征程以来最艰难的一次。40分钟的激战过后,黎巴嫩仅仅以68-71落后了3分,要不是最后时刻对手的投篮没中,今天比赛的胜利还不知花落谁家。

  在今天这场艰难的比赛中,朱芳雨成为仅次于易建联39分钟上场时间的另一名球员,同时,他也拿下了同易建联一样的19分的全队最高分,虽然今天的表演不能算是完美,但是也宣告着他的实力的一点点回归。在开始亚锦赛以来,这也是中国队遇到的最大的一次阻击,或者说,今天才是进入亚锦赛以来打得第一场真正的比赛。“算是吧,但是正式的太艰苦了。”朱芳雨也是苦笑连连,这的确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球队在今天的比赛里面真的是非常的艰难,在比赛的最后一节,中国队一度拥有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随着对手不断的3分命中,和自己的进攻失误,让对手在最后24秒时追成68-70,而且握有球权。好在最后对手投篮未中,中国队才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对于今晚自己上场的31分钟,朱芳雨表示这也是球队给他在慢慢调整。“其实球队也是有意的让我增加上场时间,这场比赛确实非常的艰苦,比我们预料中的要艰苦,比赛的最后也表现出来了,我们仅仅是赢了3分而已。”在昨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仅仅上场了5分钟的朱芳雨还是有些矛盾,他既想上场更多的时间,但是他自己的伤势又没有完全康复,从今晚看,伤势对他的手感影响还是很大。

  “大家都在努力吧,但是毕竟对手也是一个强队,我们也要解决我们自身的一些问题,比如说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还有包括我们下半场的进攻,都是非常的不顺利,所以也要在这些方面做一些修改。”朱芳雨笑了笑,这位CBA总决赛MVP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更为艰苦的比赛了。“肯定随着对手的实力的加强,对抗也会越来越激烈了,失误也会增多,命中率也会下降,就看我们自己怎么去调整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