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黎巴嫩核心:本该赢中国队7分 朱芳雨太神

2009年08月11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1日天津报道)71-68,谁都没想到中国男篮会赢黎巴嫩如此艰难,不过当我们看到5号佛罗曼送出25分和13个篮板之后,我们并不惊讶对手会有如此强大的实力。赛后,佛罗曼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感觉怎么样?

  佛罗曼:不怎么好,输了球。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下来之后,你是怎么看待中国队的?

  佛罗曼:很强,但是我想今天这场比赛本该是属于我们的,但是我投失了太多球,有6、7个上篮都没进,5、6个罚球也多没进(8罚4中),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可能就赢了,而且可能赢到7分呢。但是,谁也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总之,我们打的很好,防守做的很到位,很多人尤其是我错失了势在必进之球,我们还有机会对阵他们,而今晚这比赛非常好,但是得祝贺他们赢了,因为他们更顽强,投篮更好。

  搜狐体育:你有没有想过比赛会是如此的接近?

  佛罗曼:是的,我赛前有预料过这种情况,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对抗中国队。在比赛中,我们试图放慢节奏,让他们去防守,而我们却抓住机会投中几个漂亮篮子。我们的比赛计划制定的很好,但是执行起来有些不够彻底。

  搜狐体育:你觉得易建联怎么样,他给你们造成了多少麻烦?

  佛罗曼:易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很强壮,实力很强。

  搜狐体育:在比赛后半段,中国队8号朱芳雨接管了中国男篮的进攻,他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

  佛罗曼:他在我头上投中了好几个关键三分,我和我们的三号位不停地轮转换位去防守他,但是他还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三分投篮,他可以完成这样的投篮动作。比赛如此激烈,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搜狐体育:黎巴嫩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你还有马特等等,通过这场比赛,感觉你们非常有默契。

  佛罗曼:我们的默契一直都很好,不过随着不断比赛,我们仍然在进步中,在这支球队中,我和马特跟大伙打得时间最短,其中我和他一共也只有5、6场共同比赛,所以比赛越多,我们的默契越好,但是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但是两三场比赛之后我们也不奢望我们的默契就到无缝的地步,但是我们会尽所能。

  搜狐体育:大家一直都说黎巴嫩是前三名的队伍,那么现在你们的目标是冠军么?

  佛罗曼:是的,但是一次一个目标,先赢下比赛,不去管后面的比赛,首先是拿到世锦赛资格,然后再去考虑赢得亚洲冠军。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