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雷杰专访:决杀球被犯规 王治郅比以前更强大

2009年08月11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1日 天津报道)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弗雷杰一脸愤怒的走下球场,尽管今天他和5号杰克森各自拿下了22分和25分,帮助黎巴嫩完成最后2分钟里的绝地大反击,把还剩2分11秒时的60-70的比分追至68-70,但是最后24秒时他的投篮被干扰后的不中还是让黎巴嫩68-71三分惜败给了中国队。

  刚刚下场的他明显还是对最后时刻的这个投篮的判罚有些愤愤不平,在他看来绝对是一个犯规,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时钟停止之后,比赛的结果就确定了。回到了更衣室的大白明显冷静了不少,看到记者的到访,刚刚还一脸愤怒的拒绝混合区采访的他又微笑着招起了手,“hi,哥们,进来说吧。”

  再次谈到最后的那个投篮,经过了几分钟的冷静后,他也可以笑着回答这个问题了,“那个球可不光是打我的手了,还打到了我头的后面,不过也无所谓啦,比赛已经结束了。其实我们输掉比赛并不是因为最后的那个投篮,在比赛的前面我们投失了太多本应该完成的投篮,还有很多的罚球都出现了失误,这些才是我们比赛输球的原因。”

  对于今晚与中国队比赛中得到的胜利的机会,弗雷杰认为昨天的比赛帮助很多,“我认为昨天的比赛帮了我们很多,每一天我们都打的更加的好一些,希望明天我们的表现要好过今天,然后杀入四分之一的决赛,我依旧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这次亚锦赛的冠军,甚至比以前更加相信了,我们每一场都表现的比之前要好,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今晚这位被中国人爱称为大白的球员又再次与自己在迈阿密的队友王治郅对上了位,对于中国队的两位内线,王治郅和易建联,大白觉得他们非常不错,“他们两个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特别是他们在内线的时候,王还是当年在迈阿密的那个伟大的球员,他曾经是NBA球员,在我看来,现在他依旧是NBA的水准,而且外线的手感甚至比当时在NBA时还要好了。”

  对于王治郅的犯规问题,大白认为这不是问题,“我们今天打得侵略性非常强,所以王陷入了犯规的麻烦,但是即便是这样,他依旧是拿下了那么多的得分。”

  最后再次问道对于今晚比赛是否失望时,弗雷杰叹了口气,“对于今晚的结果我当然也是有一些失望,不过我更多的是欣喜,因为我们球队在一起训练仅仅两周时间,现在已经表现的越来越好了,今天在比赛里面我们的表现就更加的强硬,特别是下半场,第四节,失望当然会有,但是这也会激励我们,我们能够表现的向今天这么强硬,我们就能够表现的更加强硬。所以既然今天我们能够做到这一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当然可以做到。”(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