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位赛乌兹别克斯坦告负 印度队获胜锁定第13名

2009年08月11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飘逸上篮

飘逸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第25届男篮亚锦赛循环赛继续进行,乌兹别克斯坦与印度第13,14名排位赛如期打响。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印度以89-73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印度取得本届亚锦赛第13名,乌兹别克斯坦排在第14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乌兹别克斯坦在前):17-24,20-23,16-19,20-23乌兹别克斯坦:古谢夫和科兹诺夫各贡献17分,丹尼斯夫10分。

印度:马修24分11个篮板,塔温德基特-辛格20分6个篮板,巴里古凡什16分,瓦格尔拉7分15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在马修的带领下,印度打出了一个7-0开局。随后乌兹别克斯坦内突外投将比分追至8-13。紧接着塔温德基特-辛格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之后,印度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一个9-3进攻高潮,以22-11领先乌兹别克斯坦。末端,印尼命中率有些下滑,对手趁机连追6分。首节战罢,印度以24-17领先乌兹别克斯坦。

  次节上来印度展开狂飙,待卡达姆跳投命中后,印尼祭出了一波7-1进攻高潮,以31-18领先对手。随后乌兹别克斯坦军团发动反击,凭借罚球追上3分后,沙发诺夫外线发炮射中一记三分,古谢夫连投再罚一人贡献4分,一个12-2反击波过后,乌兹别克斯坦将比分追至30-33。双方都不肯服输,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比赛打得十分激烈。本节后半段,印度打出一个10-2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战罢,印度以47-37领先乌兹别克斯坦。

  易地再战,乌兹别克斯坦军团不再沉沦,本节还有6分52秒,科兹诺夫罚球命中后,乌兹别克斯坦经比分追至48-52。一阵慌乱的印度队只能请求暂停重新部署,比赛开始后,塔温德基特-辛格一人连砍6分稳定军心,贾格迪普-辛格将皮球丢进篮筐之后,印度以60-50领先对手十分之多。虽然随后乌兹别克斯坦也有表现,但三节结束时,印度依然66-53大比分领先。

  末节,印度诸将越打越顺,连投再罚打出了一个8-1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74-54。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是乌兹别克斯坦仍没有放弃,在科兹诺夫的带领下回敬了一个9-2反击波,将比分追至67-76,但之后命中率却骤降,防线被印度彻底撕开,后者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比分差距再次呗拉开。尽管乌兹别克斯坦仍有表现,但在终场前1分2秒时依旧落后对手12分。最终印度以89-73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双方首发阵容

  乌兹别克斯坦:纳拉里耶夫,巨基里斯夫,亚历山大-亚辛,亚历山大-科兹诺夫,罗西莫夫

  印度:卡达姆,塔温德基特-辛格,巴里古凡什,马修,贾格迪普-辛格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