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易建联领衔11日最佳阵容 梁熙钟绝命3分成经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1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11日,天津男篮亚锦赛第二轮第二日的比赛结束,虽然各国战事愈加激烈,但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却鲜有冷门爆出,而在一天的比赛过后,哈达迪和易建联成为领衔今日最佳阵容的球员,他们都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并带各自的球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中锋:哈达迪

  伊朗今天的对手是实力不容小窥的菲律宾,最终伊朗88-78只赢了10分,亚洲男篮各国实力上的拉近让强强对话更加激烈,不过伊朗幸运地拥有哈达迪,NBA中锋拿出了过人之处,在内线如同一座大山,菲律宾人无法逾越,他们在首节落后上双之后便一直被伊朗压制,虽然没有让伊朗将领先优势一直扩大,但他们也无法追上比分,这一切只因为伊朗有一个无解的中锋哈达迪,他39分钟里12投8中,攻下21分、16个篮板、5次助攻、5次盖帽。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