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曼联攻略:阵容暗藏漏洞 主打整体牌

2009年08月12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转会点评:主将离队账面赢余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必然会留下曼联的印记,只因弗格森用高达8000万英镑的价码“送”走了C罗,这位葡萄牙边翼在过去三个赛季为红魔打入90粒进球,结果在几个夏天与皇家马德里“眉来眼去”后终于在今年成行。除此之外,另一位锋线主将特维斯也离队加盟了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再算上弗雷泽-坎贝尔、李-马丁以及埃克斯利(另还有加尔布雷斯),曼联今年虽然在账面上收入不少,但人员配置上却是损失不小。

  在引援方面,弗格森的总花费也就是C罗身价的1/4左右。简单说来爵爷引进了“老中青”的代表各一位。想逃离纽卡斯尔甚至让经纪人制作宣传材料的欧文,算是撞大运被弗格森看上。以自由身加盟曼联,毫无疑问弗格森是想用这位老金童来弥补特维斯走后留下的锋线替补空缺。中生代巴伦西亚是今夏曼联最大的一笔开销,但也仅有1600万英镑。从热身赛表现来看,厄瓜多尔人很难达到C罗的高度,不过好在弗格森也从未有过以一换一的想法。至于从波尔多签下的小将奥博坦,不到特殊情况恐怕很难在新赛季的重大比赛中得到机会。另外,在范德萨伤缺8至10周的消息传出后,人们也意识到曼联或许还应该吃进一个有实力的门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