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利物浦攻略:贝帅自找麻烦 中轴变数

2009年08月12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转会点评:贝帅卖人自找麻烦

  英国媒体对贝尼特斯的评价之一就是:这人执教有水平,但在转会市场上有点太败家。上赛季罗比-基恩就是明证,付了爱尔兰人半年的工资,结果还让热刺赚了830万英镑。今年夏天,贝尼特斯又在自找麻烦。在安菲尔德呆了10年的海皮亚以自由身加盟了勒沃库森,热身赛上立即就给了贝帅颜色看,在阿格和斯克特尔双双伤缺情况下,队副卡拉格扭了脚踝无法坚持离场后,就只能用丹尼-阿亚拉和圣何塞这两个菜鸟担纲防守的核心位置。赛季漫长,又多线作战,不补强这一位置势必会给球队留下隐患。贝帅求购赫尔城的特纳,结果又被“老虎”大开口要高价,能否成行就看利物浦是否愿挨这一刀了。

  当然影响更大的是联赛即将开打前阿隆索的离队,虽然利物浦被视作是杰拉德和托雷斯的二人球队,但没人能否认阿隆索在进攻方面起到的巨大作用。尽管贝尼特斯从罗马引进了小王子阿奎拉尼,但吃进时就是个病号,并且能否适应英超的节奏目前也得画上一个问号。另外引入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也是贝尼特斯在先后卖掉里瑟和阿韦洛亚后对边后卫位置的一个适时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