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利物浦攻略:贝帅自找麻烦 中轴变数

2009年08月12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看点球员

  卢卡斯:这位巴西中场自2007年加盟红军后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机会把握能力差,补位意识缺半块,尤其是在进攻上完全没有阿隆索的灵性,因此两年下来卢卡斯仅在英超联赛中得到25次首发机会。不过随着阿隆索的离队,阿奎拉尼的伤缺,卢卡斯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能够把握那么巴西中场职业生涯将翻开新的一页,若是依然表现马马虎虎,那么他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很有可能得进行倒计时了。

  阿奎拉尼:在阿隆索离队后,贝尼特斯以最快速度引入了意大利国脚。从贝尼特斯、到前利物浦球员里瑟都对这位中场天才给予极高的评价,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却是阿奎拉尼的双腿是“易碎品”,对他而言克服伤病与适应英超同等重要。贝尼特斯抛出的2000万英镑能否值回票价呢?

  新赛季成绩预测

  上赛季结束时,KOP球迷很有信心的喊出:下赛季再看我们利物浦!不过随着阿隆索的离队,红军铁杆的雄心壮志显然要打一些折扣。好在杰拉德和托雷斯这两大核心还在,只要两人不受伤停困扰,那么利物浦保持在英超“高端”就问题不大,至于能否终结联赛冠军荒,除了天时地利人和外,“红军”最需要的还是一些舍我其谁的底气。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

  利物浦的后防线除格伦-约翰逊外其余不会有太大变动,中场方面在阿奎拉尼伤势未好的情况下将由卢卡斯顶上,至于两人谁能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就看各自发挥如何了。中前场则还是上赛季的老面孔。(搜狐体育 文治)

  预计利物浦新赛季主力阵容:(4-2-3-1):雷纳、奥雷利奥、阿格、卡拉格、格伦-约翰逊/马斯切拉诺、卢卡斯(阿奎拉尼)/列拉、杰拉德、库伊特/托雷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