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曼城攻略:黄金雇佣兵团 豪门路难成

2009年08月12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曼城重新开始了迈向豪门的征途。在这个夏天已经抛出了近1亿英镑之后,曼城的豪门路看上依旧不甚明朗。几乎成了一支全新的球队,可新赛季曼城看上去还是没有一个堪称球队主心骨的人。成为新赛季英超TOP4挑战者,或者成为全世界的笑柄,踌躇满志的曼城已经踏上新赛季的征途。

  上赛季回顾:半明半暗豪门路

  08/09赛季对于曼城来说是个让人遗憾的赛季。整个赛季投资了1亿4千万英镑,夏季转会中就掏出超过9000万英镑,但巴西前锋若冬季时就被打发去了埃弗顿,即使马克-休斯手头几无前锋可用的时候,依然认为将其送走是正确选择。后防线就更是惨不忍睹,本哈伊姆冬季被扔到了桑德兰,孔帕尼和萨巴莱塔到是能打上主力,但曼城赛季丢球数50个,成为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倒是罗比尼奥,不仅在英超站稳脚跟,更是成为曼城的金字招牌。可综合来说,曼城上赛季的引援算得失败。

  大笔资金的投入,曼城队也并没有真正拿出让人满意的表现。整个赛季输掉18场联赛,接近联赛总场次的一半;积50分,排名联赛第10,离联赛前4有22分的差距,倒是只比降级区多出16分。联赛排名第5、6的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赛季前的纯支出仅仅是分别约7百万英镑和1500万英镑,排名第7而得到欧洲联赛资格赛机会的富勒姆,纯支出也只有1000万英镑。曼城在纯投入了近1亿1500万英镑之后,却连欧洲赛场的资格都没捞到,这样的成绩实在是让人失望。

  但在让人失望的总成绩背后,曼城也的确看到了自己跻身豪门的前景。虽然赛季联赛客场2胜5平12负的成绩仅仅排名联赛第17位,但曼城上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3胜6负,仅次于联赛前两位的曼联和利物浦,甚至优于切尔西和阿森纳。主场进球40个,也是上赛季英超除了曼联、利物浦之外唯一一个主场进球达到40+的。主场战绩的出色让人看到,曼城豪门路的前景也并未渺无希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