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曼城攻略:黄金雇佣兵团 豪门路难成

2009年08月12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战术分析和球队阵型:三叉戟恐成必然

  在大举引援之后,曼城新赛季的战术安排成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罗比尼奥自然是主力无疑,特维斯和阿德巴约在锋线上也必然不会成为板凳球员,玻璃人圣克鲁斯或者可以接受替补身份。曼城进攻上阿德巴约搭档箭头,特维斯充当二前锋,罗比尼奥司职左翼的方式几乎是注定了的。

  中场方面,小赖特上赛季已经是曼城中场球员中出场次数仅次于艾兰德的,新赛季可能依然将成为右路首选。中场中路,新丁巴里能攻善守,必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德容冬季转会而来之后,就在后腰位置上站稳脚跟,新赛季这位兢兢业业的荷兰人依然将是主力。至于艾兰德,作为一个替补实力足够。

  后防线上,新丁图雷和比利时人孔帕尼将可能成为休斯的首选,这对组合有足够的速度、力量和经验。右后卫理查德兹和左闸布里奇,都是英格兰国脚,实力值得信任。不过,考虑到上赛季曼城的糟糕防守,新赛季曼城的防线让人期待的同时,也让人担心。

  从曼城现在的搭配来看,这样的阵型安排类似于复古的424两翼齐飞阵型,必须得指出的是,这样的战术安排,需要足够的技术能力和团队默契来支撑,曼城在这一点上显然还不够成熟。一旦攻防失衡,很容易出现中场脱节的问题。不出意外的话,当问题出现时,小赖特可能让出位置给中路球员。

  曼城的阵容在字面上已经有了冲击英超TOP4的实力,但究竟新赛季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还得看主帅休斯的能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