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曼城攻略:黄金雇佣兵团 豪门路难成

2009年08月12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看点球员

  不可否认的是,罗比尼奥新赛季将依然是曼城的金字招牌。虽然新人纷纷加入,但比得上罗比尼奥一线巨星身份的还是乏人。巴西人之前抱怨过曼城实力不足,在众多球星加盟之后,罗比尼奥也必须拿出更多表现来证明自己在曼城的地位。

  阿德巴约是这支曼城的另一看点,雇佣军般的阿德巴约已经成了阿森纳球迷唾弃“只认钱”的人,加盟曼城得到高待遇之后,阿德巴约能否适应新环境值得关注。

  英格兰人在这支曼城中也是作用巨大,防线左闸布里奇要为世界杯名额而战,右闸理查德兹也必须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最重要的还是巴里,加盟曼城没让巴里得到好名声,放弃加盟利物浦得到欧冠机会的代价,是巴里必须在国内赛场争取卡佩罗的信任才能得到明年参加世界杯机会。此外,能否在曼城的新战术中起到作用,巴里在球队的战术构成中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关键。

  新赛季成绩预测

  新赛季的曼城在阵容上可谓豪华,完全有实力和TOP4一较高下。主要的问题有两点:一,球队大换血后需要磨合,休斯能否尽快整合球队新赛季成绩的决定因素;二,球队依然没有一个自己培养出的核心骨干,一帮大牌雇佣军却缺少主心骨,曼城未必能改变客场羸弱的面貌。

  最大的优势则是,相比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以及最有希望挑战4强的埃弗顿、阿斯顿维拉,曼城没有欧战影响,可以全力以赴为联赛打拼。罗马城非一日建立起来,曼城新赛季的豪门路依旧艰难。争取前4进入欧冠,只能是一个期待,脚踏实地的做法还是先将目标锁定为欧洲联赛席位,徐图未来。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3-3):吉文/理查德兹、图雷、孔帕尼、布里奇/德容、巴里、小赖特/罗比尼奥、特维斯、阿德巴约


  (搜狐体育 罗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