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下游球队攻略:前六激烈 庞贝赫尔城有难

2009年08月12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赫尔城

  上赛季回顾:老虎变猫 侥幸保级

  作为上赛季降级热门球队,赫尔城一开始却仿如猛虎下山,前9轮仅有1败,排名一度高居第三。但此后老虎成为了病猫,剩余赛季竟然只有2胜。尽管如此,一路滑坡的赫尔城在最后一轮仍然高出降级区一个位置。最后一轮赫尔城和排在他们身后的纽卡斯尔和米堡全部输球,赫尔城侥幸得以留在英超。

  转会点评:有钱难花 处处碰壁

  身为一家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他最自豪的就是能够吸引一些球员主动来投。但赫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似乎相当失败,今年夏天他无法勾到任何一个稍有份量的球员。达伦-本特、墨菲、比耶、萨莫拉先后拒绝加盟赫尔城,目前只有名不见经传的法国后卫穆约科洛和比利亚雷尔的美国球员阿提托尔加盟。而值得一提的是,穆约科洛的合同早就赫尔城境况还不错的一月份就已敲定,阿提托尔则是租借身份。

  当然总算有还有英超球员愿意转来,那就是同样是上赛季升班马的斯托克弃将奥洛芬贾纳。据悉赫尔城已经答应了雷丁队的要价,准备引进边路球员汉特。球队还缺少一名合适的右后卫,最适合人选比耶如前所述已经拒绝加盟并转投他队。

  战术分析:风格难变 问题频出

  如果赫尔城能够拼尽全力留住赛季最佳球员特纳尔,加上萨亚特和任意球专家安迪-道森,赫尔城的后防线还算是球队三线中问题最少的地方。他们的中场缺乏速度型球员,布拉德如果能够复出,将给球队创造力带来很大改善。进球是球队最大的问题,自从上赛季菲尔-布朗和马龙金交恶后,球队一下子失去了进球感觉,唯有依赖巴姆比和吉奥瓦尼的个人作为。

  新赛季成绩预测:无锋难保级 降级大热门

  上赛季初的高歌猛进,随着库辛、理查德-加西亚等一系列球员能力不足的暴露,以及球队孱弱的后防线问题,老虎终要现出病猫原型。如果他们能签下任何一位心仪前锋,他们保级的希望会增大一点。否则就算菲尔-布朗和俱乐部主席的关系再铁,他也会提前下课,球队也会再次回到英冠。

  预计排名:第19

  看点球员

  特纳尔

  上赛季的英超只有两名门将以外的球员打满全部36轮。一个是朴茨茅斯的迪斯丁,一个就是特纳尔。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对他亲睐有加,赫尔城教练组早在去年就呼吁特纳尔应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特纳尔已经连续三年获得球迷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以及连续两年赫尔城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

  吉米-布拉德

  500万转会费,4年半的合同,但他仅仅为赫尔城出场了40分钟。在富勒姆的膝伤已经让他缺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的未来也令人担忧。但是如果他能成功复出,赫尔城还有一线希望,当年布拉德几乎是凭借他一己之力帮助富勒姆保级成功。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麦希尔

  后卫:里科特、特纳尔、基尔巴尼、安迪-道森

  中场:库辛、布拉德、博阿滕、吉奥瓦尼

  前锋:法甘、巴姆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